千磉a

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❤

·毫无逻辑,乱七八糟

灭神之箭,穿过风,带着杀意,正中神的软肋,于是,神陨。

神位在他的眼中,不再遥远,像一块巨大的肉摆在饥饿的狼面前,还差一步——他告诉自己。

他曾臣服于神,甘心跪拜,侍奉在身份左右,但那一箭就是他放出来的,臣服于神,为了篡夺他的威严。

他说:自我知道,神所以成神,是因为取了上任神的神格,我就知道,我也可以成神。

没有看到神明的尸体,他便认定神还活着。为了成神,他挑起了天下之争,希望找到隐藏起来的神明的神格。

杀戮笼罩着大陆,光明竟成了恶魔的最爱,因为光明既代表着有人在战斗,在死亡。
神明终于出现了,此时的神明还在被灭神之箭折磨着,同时因他是神明,却眼看天下大乱而无作为,天道也降下惩罚。

神交出了神格,看着他,未说一语。

他不在是神的仆人,是大陆的主人,是即将上任的新神。

神真真正正的陨落了,没有尸体,化为尘埃。他才知道,神是没有实体的,他曾拜见的,是神靠着神格而存留下来的虚影。

他如愿的成了新神,自然同样没有影子,收了许许多多的地位尊贵仆人。

万年后,新帝挑起了灭神战争,明明能轻而易举杀死凡人的他,却在一场战争中,被天道压制,被射中了软肋。

藏起来疗伤的日子,他才知道,神之所以成神,是因为神格,而能得到神格,是因为天道宠爱。

天道,无人知其根本。但他想,天道一定是个滥情的家伙,毕竟很久以前,他那么喜欢我。

再然后?

神陨,新神上任。





·梗来自:孔雀大明——黑色羽火。
·我真的好喜欢河图啊,六年了,最喜欢他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